司机酒后驾驶撞护栏 被罚款千元扣12分

2017-08-18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盖浩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盖浩)8月16日晚,博兴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博城二路与新城二路路口时发现道路交通隔离护栏大面积被撞坏,一辆灰色小型越野客车停在马路中间。

  执勤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并将情况及时上报大队指挥中心和事故科。民警发现车内酒气熏天,驾驶员有饮酒驾车的嫌疑,遂将该车驾驶员霍某带至大队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经检测,霍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并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操作不当撞毁多节安全防护护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员霍某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