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拔车钥匙轿车被盗 博兴警方迅速追回被盗汽车

2017-08-18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谭曙光 高昱琪

  大众网滨州8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高昱琪)8月15日,博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汽车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男,30岁,博兴县人)。

  8月3日上午,博兴县锦秋办事处东关村栾某报警称:其停放在自家门前的一辆黑色现代伊兰特轿车(未拔车钥匙)被盗,车内有手机、现金等物品一宗,损失共计5万余元。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迅速将车辆上网,并在案发现场附近展开侦查。办案民警经追踪被盗车辆行车轨迹,成功发现一辆伴随车辆。后经研判、蹲守于8月15日在渤海锦绣城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并成功追回被盗汽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查证过程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