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多部门联合执法 整治道路交通安全

2017-08-17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庆菊 周瑞

客运车辆路边停车接受检查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庆菊 周瑞)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8月14日,博兴交警依托205国道执法服务站,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巡警、治安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重型柴油货车开展拉网式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客运车辆动态监控在线率、使用率,严肃查处客运车辆不按规定安装动态监控以及人为破坏、关闭、造假等行为;检查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安全带安装情况,对未安装座椅安全带、安全带破损以及失效的客运车辆,现场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敦促驾驶员及时整改,并及时通报客车管理单位消除安全隐患;检查危化品运输车是否存在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条件仍上路行驶、存在多条违法行为未处理等情况并督促车主及时办理检验、报废、处理交通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