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部署安排安全生产等工作

2017-08-17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倩

陈户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倩)8月14日,博兴县陈户镇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镇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云鹏传达了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付波涛传达了《中共博兴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

  镇党委书记王建永分别对安全生产、土地违建、社会稳定、环保工作、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部署安排,他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