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夺女性金首饰 博兴警方成立专案组迅速破案

2017-08-1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谭曙光 高昱琪

  大众网滨州8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高昱琪)8月7日,博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情报中心、城东派出所,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28岁,博兴县人),破获抢劫、抢夺案各一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

  2017年7月15日、7月30日晚,博兴县天元星光城小区西侧铁路立交桥南约100米处及天元上东城小区南门处分别发生一起抢劫、抢夺女性金首饰案。由于案件造成的社会危害性较大,影响恶劣,博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攻坚破案。专案组据受害人描述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及作案手段结合现场视频监控研判分析,确定两起案件的嫌疑人为同一男子。经对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进行追踪,分析该男子经常出入于博兴县城小吃街路口,专案组遂在小吃街附近加大警力布控。8月7日,专案组经大量摸底调查,成功在博城四路与小吃街路口一商铺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实施抢劫、抢夺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查证过程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