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货车追尾司机被困驾驶室受伤 民警紧急救助

2017-08-1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谭曙光 陈培

民警救助被困驾驶室的司机

  大众网滨州8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 陈培)近日,有群众报警称,在博兴县寨郝村路口有两辆货车发生追尾,驾驶员卡在驾驶室需要救助。接到报警后,博兴县公安局湖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出事地点。

  抵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货车驾驶室已经变形,一名中年男性驾驶员在车内一动不动,并且已被变形的车体卡住,几近昏迷。见此危急情形,民警立即疏散围观人群,拿来出警时准备的工具,奋力撬动车体,但是由于车体变形严重,始终无法将被困司机救出。大约 30分后,消防官兵赶到最终通过专业的破拆工具将该男子成功救出,随后该男子被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民警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受到了在场群众和医护人员的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