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博与博兴县第四中学合作办学 原校职工可选择去留

2017-08-15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光军

博兴县第四中学与京博控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大众网滨州8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光军)8月12日,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博兴县第四中学合作办学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举行。

  按照协议,学校合作办学后继续保持公立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性质。日常运营由双方依法协商组成的理事会负责,理事会由双方和其他方面代表组成。原县第四中学的教职工根据个人意愿和工作需要选择去留。学校依据国家政策对公办教职工的退休、养老、医疗等待遇保持不变,继续招收县教育局划定的辖区内适龄学生。所有在校生继续接受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

  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履行企业公民职责,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据悉,京博控股将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教育基金,作为教师绩效工资、教师培训、教学设施配备等专用经费。

  仪式上,博兴县副县长袁俊英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完善理事会章程以及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妥善解决好学校现在存在的各种问题,积极稳妥推进合作事宜。县教育局要全力支持学校创新发展并给予一定师资和政策支持,让县第四中学实现"半年有变化、一年见起色、三年树标杆"。双方一致表示,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创新"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管办分离"的教育模式,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不让每一个孩子掉队。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