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生到博兴交警大队调研基层基础攻坚建设工作

2017-08-12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赵永生一行到交警大队实地查看数字化中队建设情况

  大众网滨州8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8月9日上午,滨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一行到博兴交警大队督导数字化中队、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员建设工作。

  赵永生一行到博兴交警大队一中队实地查看数字化中队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交通安全管理巡勘一体化机制运行情况,听取了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子锋关于数字化中队及乡镇道路安全交通管理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赵永生一行深入危化品运输企业,实地查看了京博物流有限公司和黄河三角洲滨南物流有限公司的驾驶员、车辆管理档案、GPS跟踪定位系统使用情况,随机抽查了危化品运输车行驶轨迹。

  赵永生对交警大队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交警大队要切实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充分发挥科技支撑优势,强化危化品运输车等交通安全管理;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和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加大对驾驶员的管理力度,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坚持严打严处、严管重罚;交通、交警、安监等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借助信息化手段打破壁垒,实现资源共享,强化协作配合,建立长效化沟通协调机制,共同做好车辆运输安全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