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宽带提速后欠下千元话费 市民遭遇博兴电信重复收费

2017-08-11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中国电信博兴分公司

  大众网滨州8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3个月前,博兴市民市民李女士到电信博兴分公司办理了电信宽带提速业务。近日,她到网点办理实名时却被告知欠了1744元的话费。对此,中国电信博兴分公司解释称,由于工作人员工作上的失误致用户欠费,会尽快圆满处理。

  近日,博兴市民李女士向大众网反映,2015年10月,自家经营的宾馆在电信博兴分公司实名办理了宽带业务,宽带与电话座机绑定,每月491元的套餐;另赠送一部手机,2年内手机接打电话免费,赠部分流量。使用中,由于网速不能满足宾馆需求,今年5月初,李女士经过咨询电信博兴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后,将491的套餐,更改成了网速更快的599套餐。

  李女士告诉记者,宾馆的电话座机在宽带提速后一连两月都遇到了月初停机的现象。李女士在拨打投诉热线后停机的座机均恢复了使用。8月初李女士家宾馆的座机再次停机,无奈的李女士到电信公司咨询时竟被告知拖欠了1744元话费,这令李女士很不解。网费每月按时交,怎么会欠费呢?况且这经常性的停机给她的生意带来不少损失。

  8月10日,记者采访了负责李女士宽带提速业务的中国电信博兴分公司王姓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李女士宾馆原办理的是每月491元的套餐,提速后每个月多交108元,改成了每月599元的套餐。1744元的欠款分两部分,一部分是5月至7月,491元的套餐忘记关停所产生的的费用;另一部分是办理599元套餐时取消赠送手机的业务,收取了200多元的话费。

  中国电信博兴分公司负责人解释称,单位工作人员给客户更改提升网速套餐后,由于工作上的失误,造成重复收费,公司将会尽快处理问题,使客户满意。

  大众网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