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7-08-04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倩

  大众网滨州8月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倩)8月3日,陈户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镇共55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教育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陈户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陈户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陈户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和《陈户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教育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上,陈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云鹏,镇人大主席张立国分别代表镇政府和镇人大主席团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上半年镇政府、镇人大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陈户镇党委书记王建永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要以此次大会精神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工业主导地位,有序推进全域城镇化,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水平,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使陈户这名乡镇发展排头兵能够站出来、稳得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