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雨天路滑轿车失控后撞人又撞树

2017-08-02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袁永松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袁永松)7月31日8时50分,博兴交警接到电话报警称:在乔庄镇北贾王村处,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有人受伤,请求出警。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博兴交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经过现场勘查及对肇事轿车驾驶员询问得知:7月31日8时35分许,程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鲁MM****的轿车,沿乔庄镇乡镇路由东向西行驶到027号线杆处,因雨天路滑,车速过快车辆失控后与顺行李某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后,车辆侧滑驶入公路东侧撞在树上。事故造成李某某受伤,车辆及树木损坏。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此,博兴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雨天路滑,减速行驶,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