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驾驶员低头扶豆浆 宝马失控撞大门

2017-08-01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袁永松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袁永松)7月26日7时30分,博兴交警接电话报警称:在博兴县曹王镇人民政府大门口处,一轿车撞在大门上,请出警。

  接报警后,博兴交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及对肇事轿车驾驶员蔺某某询问得知:26日7时20分左右,蔺某某驾驶鲁MW***号宝马轿车去上班。上班途中,蔺某某担心携带的豆浆撒到副驾驶座位上,低头扶豆浆,导致车辆失控撞在了镇政府东侧大门立柱上,事故造成车辆及大门立柱损坏。

  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厉批评。该驾驶员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称幸亏当时没有车辆或行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