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王镇中学自行车训练队获全市自行车锦标赛第一名

2017-07-27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邵强 付宝智

曹王镇中学自行车训练队

  大众网滨州7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邵强 付宝智)近日,在滨州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的滨州市自行车锦标赛中,博兴县曹王镇中学自行车训练队共斩获得17枚金牌,金牌数列全市第一名,总奖牌数列全市第一名。

  据了解,曹王镇中学自行车训练队成立后,学校便着力于探索"体教结合"的育人模式,尝试探索体育专业训练与学校教育相结合的方法,开设符合运动员身心特点的课程;采用导师制有针对性地辅导运动员学业,引导运动员品行发展;同时重视运动员生活服务,为运动员的生活、训练和学习提供优越的服务保障。曹王镇中学自行车训练队成立以来,获得了较好的竞赛成绩和社会效益,多次在省、市各级比赛中获得奖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