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撞上隔离带伤员被卡车内 博兴交警及时施救赢赞誉

2017-07-26 12: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袁永松

车祸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袁永松)7月24日,博兴交警及时抢救一事故受伤驾驶员,赢得群众一致赞誉。

  7月24日10时30分,博兴交警接电话报警称:在323省道马庄村路口处,一辆面包车撞上隔离带上,有人受伤卡在车内出不来,请出警营救伤者。

  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发现车辆因为发生事故碰撞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车内出不来,民警立即联系消防大队、120急救中心协助救援,经民警与消防队员近一个小时的营救,终于将驾驶员成功营救出来,为伤员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

  随后,民警对乘车人刘某某询问得知:7月24日10时20分左右,下雨路面湿滑,袁某某驾驶鲁M*****号面包车载着妻子刘某某拉葡萄返家,行驶至323省道店子镇马庄村路口处时,为躲避一辆逆行转弯的电动自行车,车辆失控后撞向公路中心的隔离带护栏,事故造成袁某某及妻子刘某某受伤,车辆、隔离带护栏损坏。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