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小客车车厢塞进12个孩子 交警依法严处

2017-07-26 12: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于丛

超员客车车厢内塞满孩子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于丛)7月24日上午12时许,博兴交警在228省道巡逻时查获一辆满载儿童严重超员的小型普通客车。

  2017年7月24日上午11点57分,博兴交警在巡逻中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在228省道快速行驶。巡逻民警透过玻璃发现车内满满都是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民警果断采取措施,通过喊话器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查,该小型普通客车核载6人,实载12名儿童,车内塞得满满当当,驾驶员是一名吉他老师,带学生外出学习,为了节省费用,忽视交规,超员驾驶。民警当场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阐明超员驾驶的严重后果。该驾驶员当场认识到了错误,承认自己存在侥幸心理,忽视了安全,今后决不再犯!

  经查证属实后,办案民警对驾驶员依法作出了驾驶证一次性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安排学生一一下车联系车辆将所有学生安全送回家中。该驾驶员对民警规范执法,依法处罚,罚教结合的处理方式表示口服心服。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