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任性驾驶员闯禁行酿事故 车损人伤悔不该

2017-07-26 12: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袁永松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袁永松)2017年7月23日,博兴交警及时处置一起因闯禁行、抢行造成的交通事故。

  2017年7月23日11时40分,博兴交警接电话报警称:在益洪河北岸与新修的胜利二路十字路口处,有两辆轿车相撞,有人受伤,请出警。

  接到报警后,博兴交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经过现场勘查及对肇事双方车辆驾驶员询问得知:7月23日11时30分左右,卢某某驾驶鲁MC****号小型轿车,忽视路上的禁行标志,闯禁行后沿着益洪河北岸公路由西向东行驶到与新修的胜利二路交叉路口处过路口时抢行,与沿着新修的胜利二路由南向北行驶霍某某驾驶的鲁M*****号轿车相撞,事故造成两车损坏,双方乘车人员受伤。

  事故现场勘查结束后,办案民警对卢某某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卢某某认识到了闯禁行和路口抢行的错误,对发生交通事故致双方乘车人受伤追悔不已,称今后驾车时一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不闯禁行,过路口时注意观察路口过往车辆情况,避免发生事故。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