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畜牧局到博兴实地考察交流畜牧业工作

2017-07-25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毛鹏飞

  大众网滨州7月2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毛鹏飞)7月24日,广饶县畜牧局局班子成员及乡镇动物疫病防治监控所所长一行16人到博兴参观考察畜牧业工作。博兴县畜牧兽医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广饶县畜牧局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湖滨镇畜牧兽医站规范化建设,山东省祥和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莱芜黑猪特色规模养殖场和国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立体循环养殖项目,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考察组还就基层站规范化建设、动物防疫执法规范化流程及畜牧业环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参观考察组一致认为博兴畜牧业工作基础扎实,产业缝合完善,规模养殖场建设规范,畜牧环保功能齐全,配套完善。实现了畜牧业产业优化组合,壮大了区域畜牧经济实力。认为博兴县在畜禽标准化生产,畜禽屠宰,畜牧环保等方面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