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半挂车司机打了个盹 车辆撞上隔离护栏

2017-07-24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袁永松

事故现场

交警勘查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袁永松)2017年7月20日4时30分,博兴交警接电话报警称:在323省道寨卢村路口西侧处,一重型半挂车撞上了隔离护栏,车辆严重损坏,不清楚是否有人员受伤,请出警。

  接报警后,博兴交警大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该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民警对肇事驾驶员刘某某当场询问得知:7月20日04时20分左右,其驾驶鲁M*****鲁M****挂号半挂车,沿323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盛欧园钢构门口处,因过于疲劳,开车打盹,车辆驶出车道撞上了公路北侧的隔离带护栏,事故造成车辆及隔离带护栏严重损坏。

  民警当场对驾驶员刘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刘某某认识到了疲劳驾驶的危害性,并表示今后一定不再疲劳驾驶,集中注意力,随时观察路况,杜绝此类事故的发生。

  博兴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路疲乏,欲速则不达,疲劳驾驶事故多,行车莫疲劳,安全常相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