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2017-07-24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宋玉猛

湖滨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宋玉猛)连日来,博兴境内开始全面进入高温炎热天气。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7月21日,博兴县湖滨镇总工会开展了以"情系职工、夏送清凉"为主题的送清凉慰问活动,带去了镇党委政府对一线职工的亲切关怀,送去了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

  此次送清凉活动主要在博昌物流、金旭钢构和运通生物3家公司进行。湖滨镇党委副书记孙同河表示,希望借此活动抛砖引玉,督促各企业、各单位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夏季送清凉"活动,切实改善和提高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推动解决防暑降温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最大限度地减少职工因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保障职工的安康,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