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依托“两站一室三员”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2017-07-20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王剑

交警依托劝导站,向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王剑)为全面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维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博兴县交警大队积极推进农村劝导站、服务站、服务室建设工作。博兴交警大队依托辖区交通安全劝导站、服务站、服务室,组织劝导员、管理员、协管员在村庄进出口、公路入口等重要路段,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对群众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进行教育劝导,宣传交通安全法规,让群众认识到农用三轮车、二轮摩托车、拖拉机违法载人,酒驾、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险性,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交警大队还充分利用村庄“大喇叭”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发挥了“两站一室三员”的作用,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