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中医医院成为曲阜中医药学校教学实践基地

2017-07-19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郑振然 齐艳丽

博兴县中医医院成为曲阜中医药学校实践教学基地

博兴县中医医院院长毛海峰(左)与曲阜中医药学校校长孔令俭(右)签约

博兴县中医医院成为曲阜中医药学校实践教学基地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郑振然 齐艳丽)7月19日上午,曲阜中医药学校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博兴县中医医院隆重举行。曲阜中医药学校校长孔令俭,曲阜中医药学校副书记毕允利,博兴县副县长袁俊英,县卫计局局长程庆普,县政协副主席、中医医院院长毛海峰,县卫计局、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毛海峰指出,中医医院与曲阜中医药学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是医院建设史上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它既能提高全院的医疗技术水平,也对管理水平、综合能力的提升起到重要作用,为医院以后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毛海峰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把这次揭牌作为医院发展的新起点,依托学校强劲的科研后盾和雄厚的学术资源,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和技术协作,为切实推动全县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袁俊英在仪式上致辞,对博兴县中医医院成为曲阜中医药学校实践教学基地表示祝贺。她指出,县中医院坚持"人才强医,科技兴院,内引外联"的办院的思路,积极打造中医特色专科品牌,齐心协力抓管理、抓科研、抓医疗服务质量,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形成了辐射周边区县的区域性中医药服务中心。曲阜中医药学校和县中医医院的强强合作,势必造就更多优秀的实用型中医药人才,充实到医疗卫生行业中,对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随后,孔令俭、毛海峰分别代表曲阜中医药学校和博兴县中医医院签约。孔令俭、毕允利、袁俊英、毛海峰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