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交警大队查处一辆超员营运出租车

2017-07-19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刘洋

出租车超员

交警查处超员出租车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 刘洋)7月18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博兴交警在新博路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营运出租车经过查缉点,执勤民警依法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检查,该车连同驾驶员在内一共乘坐了6人,车辆登记核载5人,超员1人。为不耽误乘客回家,民警帮助乘客联系车辆将该车超员乘客转运。

  执勤民警立即对驾驶员武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严厉处罚。驾驶员武某接受处罚后说:"我愿意接受处罚,幸好交警同志及时查处,纠正违法行为,否则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