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对恒通公路工程公司实验室试验换证进行复核

2017-07-19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光昕

山东恒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中心试验室复核检查会议

试验检测换证复核检查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光昕)7月18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质量监督站领导及专家组一行对山东恒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中心实验室试验换证进行复核。

  评审组详细审核了恒通公司中心实验室的检测人员、实验设备、环境条件等是否满足公路工程综合丙级标准要求;查验了实验室检测人员的职称证书、检测资格证书、劳动合同签订等档案资料;逐项核查仪器设备的数量和运行情况。经过紧张有序的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恒通公司中心实验室体系有效运行、人员配备、环境条件、仪器设备、检测技术水平等方面均符合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相关要求,但也同时存在16项细节方面的问题需要整改。

  评审组希望恒通公司中心试验室以此次复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体系管理,提高试验精度,为公路工程建设提供更科学、精确地试验参数。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