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召开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

2017-07-03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李军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李军)近日,博兴县兴福镇召开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各社区(办事处)书记、全体包村干部、镇直部门和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指导员及党建联络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组部和省、市、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全镇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依托"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相关系统做好信息采集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完成信息采集工作的要求和工作措施。同时会上就如何扎实有效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先锋指数积分管理工作作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信息采集工作是对党组织和所在单位基本信息、党员基本信息的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是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全面、准确、详实的基础数据支撑。做好此次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是对全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次检验,也是广大党员党性自觉和组织观念的集中体现,全镇各级各领域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上下联动、通力协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以信息化促进党组织和党员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以规范化提升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