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博兴胜利科技举办应急演练 强化职工安全意识

2017-06-23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胜利科技举行应急演练

救援组展开救援

消防队增援,预防火灾

  大众网滨州6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为切实落实双重预防机制,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6月21日,山东博兴胜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第四届“粗苯泄漏事故综合应急演练”活动。纯化镇党委书记许杰、镇长周帆参加并观看了演练活动。

  活动前,山东博兴胜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耿玉亮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重大危险源管理,完善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应急救援体系。

  上午9时,演练正式开始。现场指挥核实人员到位情况后,命令各救援组到场展开救援行动。救援人员操作泡沫灭火器,对泄露区域进行覆盖,防止苯的挥发,检查四周、防止苯往外流淌。消防队及时增援,预防火灾。抢修组也进入现场侦查,查出泄露点、制定措施。通过及时报警、迅速响应、有力指挥、科学施救,泄露事故得到及时处置,演练活动圆满成功。

  2017年6月是国家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山东博兴胜利科技有限公司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为指导思想,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通过活动的开展,强化了职工安全意识,夯实了公司安全基石,保证了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