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公路管理局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会 筑牢职工思想防线

2017-06-23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卢艳辉

博兴县公路管理局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推进会

廉政约谈

  大众网滨州6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卢艳辉)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遵章守纪意识,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干事创业氛围。6月21日下午,博兴县公路管理局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推进会,层层传导压力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博兴县公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巩昌兵做主题讲话,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下,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时刻以《廉政准则》要求自己;要结合实际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梳理排查,按照“岗位定措施、部门定流程、单位定制度”的要求,建立起全面覆盖、责任到位、监管透明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立机制,长效防范廉政风险,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廉政风险防控的全过程,推进各项制度向形成机制转化。并加强领导,确保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取得实效。

  会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巩昌兵,纪检组长赵永清与全局各部门负责人,就各部门在廉洁自律执行情况及各部门存在的风险点,如何防控,进行了廉政约谈。通过约谈,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政勤政意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

  下一步该局分管领导还将约谈各自分管部门职工,做到廉政工作无盲区、全覆盖。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