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乔庄镇教委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安排暑期安全工作

2017-06-21 2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蔺向辉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蔺向辉)为进一步做好全镇各校安全管理工作,6月20日,博兴县乔庄教委召开全镇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乔庄镇副镇长赵秀娟、教委全体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安全工作目标,部署了实施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中小学、幼儿园要继续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建立“安全保卫工作日志”,确保安全工作时时处处有人管。暑假前,各学校要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开展集中安全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栏、校园网、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传授防洪水、防雷击、防溺水、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的常识。学校要加强校园、教室、功能室等公共场所的巡逻,检查在教学楼、办公综合楼等公共场所消防器材、各个楼角监控设备,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通过召开家长会,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促使学校、家长、社会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暑期安全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