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老年大学报》正式创刊 栏目设置丰富多彩

2017-06-21 2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娟

县老年大学自办的《老年大学报》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娟)近日,博兴县老年大学自办的《老年大学报》创刊。版面为4开4版,栏目设置贴近实际,贴近学员、教师学习和生活,每年春秋两季学期各出刊1期。

  首期博兴《老年大学报》一版为“校园动态”,刊有县老年大学要闻。二版“活动风采”刊有老年大学近期组织开展的重要活动。三版“文学天地”,刊登部分教师、学员来稿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校园、班级和学员的学习生活。四版“书画艺苑”。刊登教师或老年学员们的优秀书法、绘画、摄影、剪纸作品。

  《老年大学报》的创刊,不仅为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和艺术气息,而且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成为学员交流主阵地、反映心声新载体,进一步推动全县老年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