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公路局举办公路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2017-06-21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光昕

博兴县公路局举办公路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光昕)为进一步提升公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证公路在突发事件时能快速、高效、有序开展应急抢险行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6月21日上午,博兴县公路局路政大队联合县交警大队,该局养护科、庞家公路站开展了公路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了路政巡查人员在省道新博路101K+200M处,发现公路右侧有辆半挂货车与一辆轿车发生交通事故,车辆所装载货物掉落公路路面,造成交通堵塞,路政巡查人员在现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启动应急预案响应,及时上报路政大队并联系交警、养护等部门赶赴现场,采取紧急措施处置情况。经过半个小时的应急抢险,交警部门现场勘验完成后,事故车辆及时拖走,养护人员迅速行动将阻碍交通的散落货物清理干净,恢复了道路交通。

  通过演练有效提高了路政人员应对公路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公路的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