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 发放材料六百余份

2017-06-20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周瑞

  

  交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瑞)近日,博兴县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全民健身广场举行。博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洪凤,副县长郝波、张曰海、苏涛、袁俊英出席活动。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县安监局、县公安局等12个部门及本辖区规模以上6支企业代表队积极参加。

  为更好的普及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博兴公安积极响应,组织宣传干警认真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此次活动结合交警工作特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安全宣传材料、摆放安全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进行宣传。

  活动中宣传干警向过往群众、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20余个,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了全民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宣传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新博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