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高考期间 考生家长在考点附近守候为孩子加油

2017-06-08 0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家长在二中考点对面等候孩子

  

  在考点附近等候孩子的家长

  大众网滨州6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今天是高考的第二天。考生们在考场紧张答题,考场外家长默默等候加油助威。

  今日上午8点,大众网记者先后在博兴一中、博兴二中考点看到,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为考生提供便捷的外围服务。与往年考试一样,考试开始后,大量考生家长守候在考点外。在博兴一中考点,一名姓韩的母亲告诉记者,她家住在江韩村,今天女儿参加考试,她来给女儿加油。“别看考试的是孩子,我在家什么也做不下去,来考点等着心里踏实。希望女儿在考场上能正常发挥。”韩妈妈告诉记者。

  “我俩都上班,平时不能请假。听说我是陪孩子高考,领导很痛快的让我休假。”在博兴二中考点,考生家长李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李先生的孩子是博兴二中重点班的一名考生。“考前给孩子送准考证,孩子说累得想学也学不进去。我直接让孩子别学了,最后几天放松。现在家长们都很开明了,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孩子尽力了就好。”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由于高考期间是正常工作日,不少双职工家长都选择请假考场外等候孩子。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