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高考期间考点周围交通限行 驾驶员朋友提前围观

2017-06-06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盖浩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盖浩)6月6日,大众网记者从博兴县交警大队获悉,为了维护考场周围的道路交通秩序,6月6日下午,6月7日,6月8日规定时间内将对有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在实行交通管制的时间段内途径考点的车辆能绕行的一律绕行,不能绕行的驾驶员严禁鸣喇叭。一中考点:禁止机动车沿一中街和一中门口西街向考场方向行驶;二中考点:禁止机动车沿博城三路、博城四路向二中方向行驶;6月8日下午,除上述管制范围外,一中考点:禁止机动车沿博城六路粮局路口、实小路口向一中方向行驶;二中考点:禁止机动车沿新城一路财政局路口向南,新城一路博城五路路口向北。

  博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考期间尽量绕开考场周边道路,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畅通安静的交通环境。考生家长及考生遇到紧急情况可向考场周边的交通警察寻求帮助。

  大众网滨州频道博兴工作室也祝愿广大考生一帆风顺,金榜题名!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