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轿车躲避不明物体 翻入河中走“水路”

2017-06-05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志勇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志勇)6月3日晚22时许,博兴交警122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吕艺镇龙河村西外环路处有一辆轿车翻入河中,车内人员情况不详。

  接警后,执勤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白色小型轿车车头朝下扎入河中,车身几乎淹没,只有车的后尾部露在水面外,执勤民警立即联系调动了吊车,展开救援。

  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车辆被成功吊到河岸,民警立即开展现场勘查,车内并没有人,民警悬着的心有了些许安慰,民警根据车辆号牌,联系到车主。车主表示正在县中心医院接受救治。民警立即驱车赶到医院,庆幸的是驾驶员无生命危险。经询问得知,事故发生时驾驶员为躲避路边上的一不明物体,车辆过快失控才翻入河中,事故时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车辆落水后驾驶员快速反应,自行游到岸边,只受了些轻伤。

  在此,博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切勿超速行驶,保持安全车速,遵守交规,平安出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