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户镇中心小学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7-06-02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彭宁宁

  

  大队长带领新队员宣誓

  

  老队员为新队员系红领巾

  大众网滨州6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彭宁宁)6月1日下午,在熟悉而亲切的出旗曲中,陈户镇中心小学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拉开帷幕。

  一年级同学踏着整齐的步子、意气风发地走上台来,六年级老队员们郑重地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旧老队员互敬队礼,大队长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地宣誓、呼号。此次共有57名同学光荣地戴上了红领巾,成为了少先队员。

  这次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入队仪式,激发了全体队员加入队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让每位队员明白:入队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新起点,是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的第一步,今后成长的道路还很长,要牢记党的教导,努力学习,把自己逐渐锻炼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