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两位老人失联两天后在农田路边被发现死亡

2017-06-01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云龙

  大众网滨州6月1日讯记者 吕云龙)5月30日,一条求助博兴网友帮忙寻找走丢老人的朋友圈信息被广泛传播。该信息称,博兴县柳桥村的两位八旬老人在5月29日骑电动车外出一直未归,家属全力搜索后仍未有任何线索。大众网滨州频道也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文,号召广大网友加入寻人队伍。5月31日18时许,记者从博兴县公安局店子镇派出所了解到,两位失联老人在辛张村小清河北岸农田的路边被发现,被发现时均已死亡。

  5月31日18时许,博兴县公安局店子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辛张村小清河北岸农田的路边发现有一男一女两位死亡的老人。民警赶往现场通过比对,确认死者系29日失踪的韩林祥(83岁)和卞曰梅(80岁)两位老人。刑警大队民警、法医在现场进行勘察,对尸体进行了初步检验。家属表示,两位老人均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可能是老人疾病发作,饮食没有保障且天气炎热导致老人死亡。由于死者家属不同意法医进行尸检,家属在签署死亡原因证明书后,将两位老人尸体拉到殡仪馆料理后事。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