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迎端午 博昌街道举办老年趣味运动会

2017-05-28 13: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卢玉莲 李艳 杨丹丹

博昌街道举办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大众网滨州5月2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卢玉莲 李艳 杨丹丹)为丰富辖区内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27日上午,博兴县博昌街道在街道乐安社区举办“国井?扳倒井”杯老年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前期工作组织有力,宣传到位,报名人数达150余人。比赛共分财源滚滚、旱地龙舟、够级三个集体项目和投飞镖、保龄球、投筷进瓶、企鹅漫步等七个单人项目,整个比赛现场既有序又热闹。比赛对集体赛团体第一名和个人赛前三名进行了隆重奖励,未获得名次的老年朋友也领到了参与奖。通过比赛,老年朋友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友谊,呈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茂。

  乐安社区自成立以来,为居民从出生、入学、婚育、帮困、节日、助残、养老等10个重要人生节点,提供81项服务内容。针对老年人,倾心打造了“快乐老家”,在社区为老年人提供日间照料、康复训练、文体娱乐等活动,各活动室每天接待的老年人都达100人次以上,为社区老年朋友搭建交流感情、娱乐身心的舞台,更好地满足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需求。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