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明涛一行到曹王镇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送去祝福

2017-05-27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邵强

走访慰问组到学校了解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吕明涛给孩子们送去慰问金

吕明涛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

  大众网滨州5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邵强)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袁昊,县妇联主席巩萍,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教育局副局长王中月,团县委副书记赵岩一行到曹王镇部分学校走访慰问。曹王镇党委书记吕友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代军陪同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慰问金,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走访慰问组一行详细督导镇域内学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学校师资配备、县管校聘制度推进情况,并亲切看望了孩子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为贫困学生、春蕾女童发放了助学基金、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吕明涛强调,留守儿童正处在成长阶段,也是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要认真做好留守儿童心理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为他们健康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吕明涛同时勉励学生们要攻坚克难,不懈努力,为自己美好的明天而拼搏奋斗。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