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召开“1+N”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联席会议

2017-05-27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保蕊

  

  庞家镇召开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联席会议

  

  与会人员到学校查看问题整改情况

  大众网滨州5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保蕊)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5月26日,庞家镇召开“1+N”深化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联席会议。该镇党委政府部分领导、镇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教育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全镇2016年“1+N”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庞家镇党委政法统战委员宫克礼传达了《全镇深入推进“1+N”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实施意见》,要求着力实施好“五大工程”即:实施“一把手”工程、实施安全管理网格化工程、实施安全法治进校园工程、实施校园安全基础建设工程、实施联建联防工程,全面建成校园及周边秩序良好、师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平安校园”。庞家镇第一小学、第二小学及中心幼儿园负责人分别做整改问题报告,并深刻分析当前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会议最后,庞家镇党委副书记张志华对“1+N”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提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铭记校园安全无小事,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部门之间加强协作,多方联动,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妥善地完成规定动作。

  最后,参会人员分别到第一小学、第二小学实地查看安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现场提出新问题,认真讨论,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推进创建工作抓出实绩、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