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司机路口全神贯注看路标 追尾前车酿事故

2017-05-27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事故现场

  

  两货车发生追尾事故

  大众网滨州5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袁永)5月24日7时24分,博兴交警接电话报警称:在博兴县205国道和323省道交叉路口处,两辆大货车追尾相撞,请出警。

  接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及对肇事双方驾驶员当场询问得知:7时20分左右,刘某某驾驶鲁N9****号大货车,沿205国道由北向南行驶到与323省道十字路口处,当时只顾抬头看路标并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前车翟某某驾驶的津AS****津BR***号半挂车遇到红灯停车,刘某某刹车不及导致两车追尾相撞。

  万幸的是此事故发生在有灯控设施的路口,两车车速较慢,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只造成两车严重损坏。目前,此事故经过双方驾驶员协商已处理完毕。

  博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非儿戏,驾车时一定要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保持注意力集中,遵守交规,平安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