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公路局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2017-05-27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光昕

  

  博兴县公路局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路政人员向民众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5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光昕)为进一步加强路政管理,保护路产路权,进入五月份以来,博兴县公路局路政大队开展了以“爱护公路,服务出行”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充分展示“反应迅速、装备精良、规范执法、文明服务”的博兴公路路政品牌形象。

  活动前,博兴县公路局提前做好动员部署。4月底组织召开“路政宣传月”动员会,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定宣传内容、活动方式。

  同时,积极做好活动宣传覆盖。在庞家公路站、柳桥公路站、纯化公路站、319超限检测站悬挂醒目的宣传标语9条。各公路站置的LED显示屏滚动播出路政宣传口号。在国省干线重点路段设立固定宣传点,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民众关心的路政管理问题。深入沿线企业,宣传有关的公路法律、法规和规章。同时利用广播、报纸等主流媒体,对有关路政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报道。

  县公路局还开展集中整治。结合2017年国省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年活动、“2017年度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路况检测”,活动,组织路政人员对辖区内G205线、S228新博路、S323潍高路、S319广青路、S233博临路公路两侧摆摊设点、乱堆乱放、违法设置非公路标志情况进行集中整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