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出租车审验结束 212辆出租车全部参审

2017-05-26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执法人员对出租汽车展开审验

执法人员逐车登记审验

  大众网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客运出租汽车服务水平,规范车辆标准,加强行业安全监管。5月25日至26日,博兴县客运稽查中队在县公路运输管理所的统筹安排下,对全县的212辆出租汽车进行审验。

  审验开始前,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客运稽查中队提前召开出租车审验动员会,向出租车车主强调审验的主要内容,确保审验工作顺利进行。审验工作中,中队抽调精干力量对出租车逐一逐项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出租车安全服务设施及车容车貌、证件资料、车载卫星定位装置使用情况等。审验结束后,执法人员还向出租车车主宣讲文明服务和安全驾驶行为,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文明素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