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昌街道召开"一村一警务助理"工作推进会

2017-05-26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卢玉莲 李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卢玉莲 李艳)5月25日下午,博昌街道召开"一村一警务助理"工作推进会,县公安局副局长赵建民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中秋根据要求作了相关指示,街道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以及博昌街道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亮宣读了《山东省公安厅关于开展"一村一警务助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赵建民局长对这项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街道各村人员配备要到位、保障工作要到位、工作机制要健全、运行管理要顺畅、实施效果要明显,做实做强城乡社区警务。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中秋强调,各社区、各村要高度重视"一村一警务助理"工作,要选拔年富力强、政治过硬、威望高的村民作警务助理,提供好场所,尽快探索出成熟的管理机制,逐步形成"党委政府领导、政法综治协调、公安机关主导、相关部门共建"的农村警务工作新格局,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