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车管所采取设置导引员等便民举措 提高群众满意度

2017-05-26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鹏 周瑞

院内设置导引牌

导引员导引办事流程

  大众网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鹏 周瑞)为进一步服务群众,近日,博兴交警大队车管所采取重新设置院内导引牌,设置导引员,完善考前服务等多项新举措,提高群众满意度,争创车管新品牌。

  办事群众到车管所办理业务,由导引员引导停车,并告知办理业务的区域,然后由服务大厅内导办员审核群众办理业务需要的材料,缺少材料的由导办员告知缺少的材料并通知值日警官出具退办证明,材料齐全的由导办员引导至业务窗口办理业务。

  新的导办制度有效规范了车管所内各项办事流程,让办事群众进入车管所院内就能基本了解办事流程,极大缩短了群众办事的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赢得群众一致赞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