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举办"点赞新变化、喜迎十九大"老干部钓鱼比赛

2017-05-26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赵光军 郭鹏

博兴县举办老干部钓鱼比赛

老干部参观高渡村党史纪念馆

  大众网滨州5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赵光军 郭鹏)5月23日,由博兴县委老干部局主办,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县老干部钓鱼协会、吕艺镇政府承办的"点赞新变化、喜迎十九大"老干部钓鱼比赛在吕艺镇府驻地成功举办,1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钓鱼比赛。

  钓鱼比赛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老领导们集体参观了吕艺镇博华社区、益仁花园社区和高渡村党史纪念馆,而后参加了钓鱼比赛。老领导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既参观了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还通过钓鱼比赛愉悦了身心,实现了举办文体活动与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良好相结合。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