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校园与书香常伴 乔庄镇教委开展读书月活动

2017-05-23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蔺向辉

  大众网滨州5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蔺向辉)为打造书香教育,丰富教职工理论知识,推动学习型系统建设,博兴县乔庄镇教育系统积极开展读书月活动。

  此次读书月以“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旨在引导师生弘扬读书文化,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氛围,让阅读成为师生习惯,让校园与书香常伴。

  活动自启动以来,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开展“百书好读”荐书活动、读书摄影大赛、读书征文、读书笔记展览、“书香教育”诵读比赛等系列活动,着力引导师生营造“爱读书、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师生体验到读书的乐趣,养成了每日读书的习惯,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