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爱心企业关爱环卫事业 为环卫工捐赠水杯和药品

2017-05-21 2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益生园联合步长制药举办《共筑中国心,关爱环卫工》公益活动

  

  益生园全体志愿者宣誓关心支持环卫事业

  

  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5月21日,博兴县“共筑中国心,关爱环卫工”大型公益活动在益生园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活动中,益生园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为辛勤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捐赠了水杯、水桶、药品等物资,送上了贴心的慰问,表达了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捐赠仪式上,博兴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永平致辞。他对环卫工人任劳任怨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敬意,呼吁全社会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理解关怀环卫工人,尊重爱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并对社会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博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任张春利表示,将不断提高环卫质量,希望全体环卫战线职工尽职尽责,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建设生态优美、和谐文明的博兴做贡献。

  捐赠仪式后,益生园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邀请医院主治医师为环卫工人体检,免费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

  益生园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殿告诉记者,“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城市的净化和美化做出了突出贡献。益生园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时刻牢记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今后将继续关注环卫工人,开展更多公益活动。”

  记者现场采访了环卫工人周大爷。周大爷高兴地说:“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心里感觉很温暖,干活也更有精神了。自己今后也将更加努力,把工作做好,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博兴县文明办、县工商业联合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滨州市益生园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