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轿车撞人后逃逸 博兴交警蹲点摸排及时破案

2017-05-16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旭东 陈明祥

事故现场

肇事车辆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旭东 陈明祥)5月15日上午,博兴交警收到一面印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

  近日,博兴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锦秋办事处湾头桥南有一辆电动轿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事故,有人受伤,发生事故后肇事电动轿车驾车逃逸,请求出警。

  接报后,执勤交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得知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受伤严重,已紧急送往医院。民警仔细勘察现场,发现电动自行车损坏不明显、现场没有遗留肇事电动轿车的脱落物,没有遗留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办案民警立即请求情报中心协助调取事故发生地点监控,并对电动轿车进行布控。

  办案民警深入走访事故地点周边群众,对辖区内电动轿车专卖店进行排查。最终确认肇事车辆为一辆御捷牌电动轿车,并通过情报中心协助确认了该电动轿车的行驶轨迹,执勤民警立即展开蹲点摸排,彻查该型号车辆。

  经过连续多天连续奋战,5月11日上午,民警确认肇事车辆驾驶员为锦秋办事处院庄村舒某某,办案民警立即赶到院庄村舒某某家对舒某某驾驶的肇事车辆及驾驶员舒某某进行再次确认,最终在锦秋办事处西赵村开元家纺有限公司将电动轿车驾驶员舒某某抓获。

  经询问,电动轿车驾驶员舒某某对其驾驶该御捷牌电动轿车在湾头桥南头与一电动自行车相撞后,驾车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5月12日,肇事的御捷牌电动轿车也追缉到案。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博兴交警及时破获肇事逃逸案,还受害者公道,受害者家属感念在心,5月15日上午,受害人家属来到交警大队,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