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开展“飓风”行动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五百余起

2017-05-11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芳

  

  交警路面执勤检查过往车辆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芳)5月9日8时至10日8时,博兴交警大队开展“飓风”行动一号攻势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向渣土车、货车超限超载、机动车非法改装等重点车辆和重点违法行为亮剑。

  针对部分渣土车、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违法驾驶人昼伏夜出,打“游击战”等特点,博兴交警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查缉战术,科学设点布卡。通过定点与巡线、明卡与暗哨相结合等方式,采取灵活多变的战术战法切实提高了检查效率和成功率,彻底消除了违法驾驶人的侥幸心理。行动中,大队民警文明、规范执勤执法,严格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坚决杜绝危险事件的发生。

  行动共出动警力51人,警车10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59起,其中酒后驾驶4起。查扣车辆20辆,其中无牌无证农用车1辆、查扣未带驾驶证和行车证的空货车1起、未悬挂号牌变拖2起、查扣超载车辆15起、报废车1起。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了辖区的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