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王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技能大比武 八支队伍参赛

2017-05-11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邵强

  

  曹王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技能比武活动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邵强)为进一步检阅各企业的消防问题应对能力,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5月9日下午,博兴县曹王镇组织召开消防安全演练技能大比武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满学锋,县消防大队教导员王越,县安监局局长郭文松,曹王镇党委书记吕友庆参与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技能大比武活动共有来自全镇的八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项目为灭火器操作和消防水带操作。赛前,县消防大队教官为选手们演示标准化操作流程,并重点讲解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比赛过程中,指挥员指挥有条不紊、沉着应对,参赛选手按实战要求严谨操作、配合默契、技术娴熟、奋力灭火,演练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和圆满成功。最终,万泰木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普天气体等三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金名都厨具等四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