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寨卢村组织120余名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2017-05-10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宋玉猛

  大众网滨州5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宋玉猛)为净化村居环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凝聚力。近日,博兴县寨卢村组织全村120多名党员进行义务劳动。

  大家热情洋溢,挥锨舞钯,争先恐后地疏通排水沟道,清理垃圾、杂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表达对群众和寨卢村的热爱。

  此次义务劳动主要是对村内主干道两侧进行清理、疏通排水沟并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活动现场,党员们分成小组,拿铁锹、提扫帚、清运垃圾,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满面,穿梭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村庄环境,更进一步展现了寨卢村党员的风采,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展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进了寨卢村党委的凝聚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